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准备 >> 装修设计 >> 正文

当现代遭遇木艺 厨房装修一览(图)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0:43:06

    厨房是烹饪食物的地方,厨房的装修也不能马虎,有一个漂亮的厨房才会有好心情去专心烹饪,那么厨房有哪些设计风格呢?下面就来看下2中不同风格的厨房装修设计吧。

厨房设计

    橱柜采用淡蓝色对称设计,强大的收纳空间将厨房用品、厨具等包容在内。两个墙面柜中间采用双层铁架收纳设计,可以收纳常用的调料品、筷子等,方便取用。

厨房设计

    灯具的多功能运用,垂直照射灯,各种形状的小吊灯,在光线上增加了视觉上的温暖感。白色的橱柜,浅绿色的墙面让清新感一览无余。内置的微波炉、烤箱,实木的操作台,干净、整洁。

厨房设计

    简单明了的设计让这个小空间看起来整洁、明亮。半开放式的不规则搁板收纳,将餐具分区放置,成为整个空间的点缀装饰。洗手台下的排水管道直接用布帘遮挡,还可以放置水桶等储水工具。实木的橱柜将抽油烟机也隐藏了起来,整个厨房一眼望去都是横平竖直的整齐感,每个橱柜都设计了宽大的拉手,可以随手挂放毛巾、围裙、抹布。

厨房设计

    整个空间以黑色为主色调,彰显出大气。大理石的灶台柜在自然光线的照射下,更有别有魅力。空间中的亮点,在于灶台后方的储物柜。不仅方便存放锅碗瓢盆,玻璃的门面,也使其成为最具代表性的厨房装饰区。

厨房设计

    这是一间颇具气派的厨房,绝对的豪华风格。黑色的主空间色调,使整个厨房充满了一种大气与尊贵。华丽的吊灯以及马赛克的银灰色装饰,配以闪耀的亮片,更令空间显得非常华美。

厨房设计

    这是一间非常典型的豪华版的日式厨房。虽然灶具非常简约,但选用的材料以及颜色,都彰显出贵气与大气。同时,空间中的新颖华丽的吊灯以及黑色皮质的老板沙发椅,更增强了空间的尊贵气质。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