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材料 >> 正文

实木门与实木复合门有什么区别?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6:47:22

    实木门与实木复合门的区别主要体现在使用性能、价格和环保性能等方面。
   首先,二者在日常使用性能上只是略有区别,并无明显差异:实木门具有隔声、保温、耐腐蚀、质感好等优势,只要工艺过关的产品都可以做到变形小、不开裂:
实木复合门稳定、不易变形,有阻燃作用,
也有一定的保温和隔声效果。
    在价格上,实木门生产工艺细致,对工人技术水平要求高,制作成本也就较高,
并且有些用料考究、工艺水平高超的实木门甚至具有一定的保值甚至升值能力,所以价格高于普通的木质复合门。
 在环保性能方面,实木门好于实木复合门。有些情况下,实木复合门不可避免地会释放一定的游离甲醛,不过只要是符合国家标准的产品都可以放心使用;而实木门在环保性能上更可靠一些,特别是不需要使用胶粘剂而采用榫卯结合方法制造的门。但使用榫卯结合的门发生开裂、变形的概率高一些,所以现在真正使用这种技术的厂家并不是很多。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