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材料 >> 正文

家庭卫生间装修选购淋浴房有哪些基本知识?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6:40:45

家庭卫生间装修选购淋浴房有哪些基本知识?
       整体淋浴房无论其功能还是价格,都介于淋浴屏和电脑蒸汽房之间。既能淋浴,又是全封闭;既能作电脑蒸汽房,又舍弃了电脑蒸汽房的多余功能。
1、选购须知
(1)淋浴房的主材为钢化玻璃,钢化玻璃的品质差异较大,正品的钢化玻璃仔细看有隐隐约约的花纹。
(2)淋浴房的骨架采用铝合金制作,表面作喷塑处理,不腐、不锈。主骨架铝合金厚度最好在1.1毫米以上,这样门才不易变形.
(3)珠轴承是否灵活,门的启合是否方便轻巧,框架组合是否用的不锈钢螺丝。 (4)材质分玻璃纤维、亚克力、金刚石三种,其中以金刚石硬度最好,污垢清洗方便。
(5)一定要购买标有详细生产厂名、厂址和商品合格证的产品,同时要比较售后服务,.并索取保修卡。
2、淋浴房的参考价格
  规格型号不同、材质不同的淋浴房价格也都不同。目前市面上普通淋浴房的价格约在4000-6000元/套左右。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