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百科 >> 正文

厨房装修设计有哪些注意事项?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4:41:26

厨房装修设计有哪些注意事项?
1、让小厨房空间更大,如何装修设计
采用玻璃,展示效果强,不会让人感到压抑.在小户型的设计过程中,首选材料是玻璃,特别是吊柜中玻璃边框的运用,非常有现代感.选择视觉冲击感较强的金属材料和亲和力强的颜色。细心的人会发现,设计师较少设计颜色较暗的吊柜.整体厨房的色彩,应以单色调、浅色系主,橱柜不宜使用黑色、深棕色等较暗的颜色,白色、浅灰色或明亮的奶黄色、浅蓝色等都是不错的选择。 2、充分利用拐角
由于厨房面积小,就可以充分利用拐角,如果面宽较窄,则不宜选择那些带拐角的橱柜,可能会使空间显得更小,但如果面宽较宽,则要充分利用拐角的空间,让拐角处的空间充分利用,比如使用转接可摆放更多的锅碗瓢盆。
3、烟道的阀门装回去之前,一定要擦干净,保证阀片能够开关自如并能开到最大,否则会影响油烟机的排烟效果.可以在装吊顶时留两条装,等油烟机安装完并试用无误后再把吊顶装好。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