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材料 >> 正文

如何选铝塑复合板?选购铝塑复合板应该注意哪些方面问题呢?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6:38:49

选购铝塑复合板应该注意哪些问题
      市场上的铝塑复合板质量有高有低,其价格差别也很大,从60元/张到200元/张都有,在选购时应注意以下几点。
      (1)看其厚度是否达到要求,必要时可使用游标卡尺测量一下。你还可以准备一块磁铁,检验一下所选的板材是否为铝制的。
      (2)看铝塑复合板的表面是否平整光滑、无波纹、无鼓泡、无疵点、无划痕。
      (3)随意掰下铝塑复合板的一角,如果极易断裂,则说明其不是PE材料或是掺杂了其他材料;然后可用打火机烧一下,真正的PE材料可以完全燃烧,掺杂其他材料的铝塑复合板燃烧后会留下杂质。
      (4)拿两块铝塑复合板样板相互划擦几下,看其是否掉漆。表面喷漆质量好的铝塑复合板一般采用进口热压喷涂工艺,漆膜颜色均匀,附着力强,划擦后不易脱漆。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