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材料 >> 正文

如何选花岗岩地板砖?装修选择花岗岩地板砖时怎样辨别质量好的好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6:38:16

铺装完工的花岗岩地板砖
    在选购花岗岩地板砖时,应注意以下几点。
    (1)明确需要安装花岗岩地板砖的环境。虽然花岗岩无需太多的护理,但事先考虑到将要安装花岗岩地板砖的环境仍是较好的做法。一般需要考虑湿度、白天人流量等问题,如果家中有小孩,还要考虑地板砖的防滑性能。
    (2)选择花岗岩地板砖的颜色。花岗岩是天然材料,我们无法改变其颜色,如果你已在家里的另一地方使用了花岗岩产品,就要注意颜色匹配的问题。
    (3)最好请有经验的花岗岩地板安装人员。安装台面跟安装地板有很大的差别,安装花岗岩地板和计算砖块数量需要相当的技巧,因此,要确保安装人员是安装花岗岩地板的专业人员,而非别的方面的专家。
    (4)注意索要保修单。大部分花岗岩地板砖产品都有保修单。如果不确定你所购买的花岗岩地板砖是否有缺陷,那么你就要仔细阅读保修单,看看厂家是否对意外损坏负责。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