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材料 >> 正文

什么是PVC扣板?PVC扣板和塑料扣板是什么关系?PVC扣板有哪些特点?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6:38:48

     PVC扣板也称塑料扣板,它是以聚氯乙烯树脂为主要原料,加入适量的抗老化剂、改性剂等,经混炼、压延、真空吸塑等工艺而制成的。PVC扣板的规格、色彩、图案繁多,极富装饰性,多用于厨房、卫生间的顶面装饰。其外观多为长条状,宽度为200~450毫米,长度一般有3000 毫米和6000毫米两种,厚度为1.2~4毫米。
PVC扣板也称塑料扣板
     PVC扣板具有如下特点
    (1)轻质、隔热、保温、防潮、阻燃,施工简便。
    (2)耐腐蚀、易清洗、易消毒。
    (3)坚固性能和耐冲击性能高、防水、不渗水。
    (4)无毒、防霉变,浅色系列不褪色、不变色,板材的颜料不溢出。
    (5)不易凝结水珠,安装吊顶时能轻松形成弧度以防止冷凝水滴落。
    (6)干挂式安装,榫口式装配简易,牢固、不脱落。
    (7)有多种配件,可满足墙角、地角和顶角的弧形要求,质优价廉。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