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热水器 >> 正文

安全恒温节能兼备 海尔安凝燃气热水器测评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10:34:15

    [导语]在选购燃气热水器时,消费者最关心的三个问题无非就是:是否安全?够不够舒适?能不能节能?虽然只有三个问题,但现在市面上能同时做到安全、恒温、节能的燃气热水器并非很多。加上目前国内市场门槛低,导致市场混杂,不少劣质产品充斥其中。

    在选购燃气热水器时,消费者最关心的三个问题无非就是:是否安全?够不够舒适?能不能节能?虽然只有三个问题,但现在市面上能同时做到安全、恒温、节能的燃气热水器并非很多。加上目前国内市场门槛低,导致市场混杂,不少劣质产品充斥其中。带着这三个问题,我们在卖场见到这款海尔安凝系列燃气热水器。

安全恒温节能兼备海尔安凝燃气热水器测评

    海尔安凝X2燃气热水器集合了海尔目前在业内领先的安全技术——倍+安全防护系统,以及同样领先的节能技术——全预混冷凝技术。能够给你带来舒适的沐浴享受的同时,也让你用得放心。

安全恒温节能兼备海尔安凝燃气热水器测评

    海尔是全球大型家电第一品牌,1984年创立于中国青岛。目前,海尔在中国、亚洲、美洲、欧洲、澳洲拥有全球五大研发中心,在美国、欧洲、中东等地设立了21个工业园,在全球建立了61个贸易公司、143330个销售网点,全球员工超过8万人。在白色家电领域,海尔是世界白色家电第一品牌。

安全恒温节能兼备海尔安凝燃气热水器测评

安全恒温节能兼备海尔安凝燃气热水器测评

    海尔集团热水器公司,从1986年生产中国第一代电热水器开始,已经成为海尔集团发展最快、专业设计制造热水器产品的大型骨干企业之一。在全球拥有四大生产基地公司产品包括电热水器、燃气热水器、燃气两用采暖炉太阳能热水器、软水机、净水机等12大系列500多种规格品种的产品。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