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百科 >> 正文

水晶灯有哪些特点?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4:06:24

    逛逛灯具城会发现那些最显眼的地方,商家总是会悬挂出花样繁多的水晶灯,绚丽漂亮,总让人产生购买的冲动,可价格往往又很吓人。
水晶灯
    其实,同样款式的水晶灯,根据其悬挂的水晶珠的品质不同价格也不相同,一般按价格排列是:施华诺世奇带激光防伪的、奥地利的、印度的、国产的、玻璃的、亚克力的等等。这些不同的水晶珠能让一个灯的价格相差好几十倍。当然,那些顶级的水晶灯打开的时候,或者是有日光照射在上面的时候,其绚丽程度的确是让人无法形容,但如果预算有限,我建议可以购买一盏特别小的但是各方面都很好的水晶灯挂在餐厅里,而客厅之类悬挂的大型灯,其实没必要购买顶级珠子的。如果喜欢它的造型,就购买普通玻璃珠的,也能收到不错的效果。这主要是因为客厅的灯一般悬挂比较高,所以人住后咱们很少仰头仔细观察它;而且珠子特别多的灯,久了难免会脏,清洗起来又非常麻烦,因而客厅里的水晶灯一般很难保持最初的华丽效果。所以,即便是使用普通的玻璃珠也会差别不大了。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