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油漆涂料 >> 正文

绿色环保涂料选择 完美家装精致生活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8:22:35

    很多涂料确实是还是对人有点点影响的,但是也不是很大的问题~但是如果是丙烯 比如手绘墙,就不会。

    1)可用水烯释,利于清洗。

    (2)速干。颜料在落笔后几分钟即可干燥,画好后不存在晾干和散味的问题。

    (3)着色层干后会迅速失去可溶性,同时形成坚韧、有弹性的不渗水的膜。这种膜类似于橡胶。

环保涂料

    (4)颜色饱满、浓重、鲜润,无论怎样调和都不会有“脏”“灰”的感觉。着色层永远不会有吸油发污的现象。

    (5)作品的持久性较长。丙烯胶膜从理论上讲永远不会脆化,也绝不会变黄。

    (6)丙烯颜料无毒,对人体不会产生伤害。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