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材料 >> 正文

铝塑复合管的特点是什么?怎样选购铝塑符合管?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6:18:51

1.铝塑复台管的特点
    铝塑复合管是新一代的新型环保化学材料,结构为:塑料→黏结剂→铝材→黏结剂→塑料。即内外层是聚乙烯塑料,中间层是铝材,集塑料与金属管的优点于一身,经热熔共挤复合而成。一般工作压力为1.0MPa。介质温度为一40~60℃,额定工作压力一般为l.0 MPa。耐温型铝95℃,额定工作压力一般为1.0 MPa。
    铝塑复合管和其他塑料管道的最大差别是它结合了塑料和金属的长处,具有独特的优点:机械性能优越,耐压较高;采用交联工艺处理的交联聚乙烯(PEX)做的铝塑复合管,耐温较高,可以长期在9 5℃温度下使用,并抗气体的渗透,且热膨胀系数低等。
2.铝塑复台管的应用
    铝塑复合管有较好的保温性能,内外壁不易腐蚀,因内壁光滑,对流体阻力很小;又因为可随意弯曲,所以安装施工方便。作为供水管道,铝塑复合管有足够的强度,但如横向受力太大时,会影响强度,所以宜作明管施工或埋于墙体内,但不宜埋入地下。
3.铝塑复台管的选购
    在选购铝塑复合管时。应注意以下几点:
    ①检查产品外观,品质优良的铝塑复合管,一般外壁光滑,管壁上商标、规格、适用温度、米数等标识清楚,厂家在管壁上还打印了生产编号,而伪劣产品一般外壁粗糙、标识不清或不全、包装简单、厂址或电话不明。
    ②细看铝层,好的铝塑复合管,在铝层搭接处有焊接,铝层和塑料层结合紧密,无分层现象,而伪劣产品则相反。
4.铝塑复台管的参考价辂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