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材料 >> 正文

壁纸花色太多,如何挑选壁纸?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6:23:46

    不要看太多:先确定好自己大概的喜欢风格和预算,然后让销售只给你看同样风格和预算内的壁纸。如果你什么风格什么价位都看,就是看三天三夜都看不完。
    一个房间一个房间地选:很多人选壁纸都是没有目的地乱看,一会儿看到这个就说适合卧室,一会儿看到那个就说适合客厅,看了一天下来总是把自己搞得头晕脑花,没有任何收获。其实,选壁纸时最有效的是先确定给哪一个特定的房间选,然后看到适合的就用相机拍下来,并在样本上夹个标记,最后把这N个待选方案放在一起,仔细思考这个房间的特色,以确定最合适的。
壁纸选择
    不要妄想一次搞定:根据我的经验,除非你是个特别随意的人,一般选壁纸不可能一次搞定的,所以去的时候就要做好准备。我总是带着相机,拍下所有看上的壁纸的照片(注意选择“微距”拍),回家后按房间分类整理到电脑上,再结合这个房间已经选定的其他东西和这个房间的风格来最终确定自己的选择。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