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材料 >> 正文

壁纸要怎么样施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6:11:34

1贴上前先处理好墙面漏水、“壁癌”等问题
所有的壁纸在贴上墙面之前,一定要先处理好墙壁的漏水,甚至是“壁癌”等问题,才不会因渗水导致壁纸损坏。
壁纸要怎么样施工
2施工顺序应排在最后
壁纸的施作通常是各项工种的最后一道手续,必须各工种都退场了才能施作,否则很可能因为木作碎屑,破坏壁纸的平整度,出现突起的瑕疵。
3墙面需平整
贴纯纸的壁纸,最重视壁面的平整度。由于墙面的缝隙、孔洞有很多是肉眼所无法辨识,所以要事先处理墙面的凹洞、裂缝,才能延长壁纸的寿命。若是自行贴作,则可刷上一层油漆(一般油漆即可)让壁面更光滑。通常,贴壁纸的专业师傅也会帮你重新批一次土,让墙面更平整,成功概率会更高。
4计算好壁纸数量
对外行人来说,难度较高的环节应该算是事前估算所需的壁纸数量了!计算时,必须考虑到接缝处是否要重叠、图案的对花等问题。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