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房屋抵押 >> 房产抵押 >> 正文

请问可以那他家的房子抵押吗?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5 00:12:12

  网友提问:

  我爸于2009年8月7日出交通事故死亡,他是乘车人,开车的是他弟,撞在一辆批卡车上,现在他弟家不做出赔偿,说家里没钱,请问可以那他家的房子低压吗?

  找法网吴x江律师:1、发生交通事故的话,应该可以从保险公司那里得到赔偿。2、你可以以他、他弟弟、保险公司作为被告,要求他们承担赔偿责任,其中他与他弟弟承担连带赔偿责任,其中一个有钱就可以要去赔偿。3、如果他只有一套房屋的话,比较困难。

  找法网张x文律师:可以,但建议起诉保险公司和对方司机车主和挂靠单位承担民事赔偿,一般赔偿可以要求30万以上赔偿,武汉专业交通事故案件律师。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