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材料 >> 正文

家装设计运用超耐磨地板怎样保养维护?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6:07:43

家装设计运用超耐磨地板怎样保养维护?
       超耐磨木地板是将取自天然原木、纤维等不同的材质,经过高温、高压的方式,分解再胶合压缩合成的產品。
  除了大幅减少天然原木的消耗,较环保之外,其透过分解材料重置的手法,可呈现出多样化的纹理样式,甚至除了木头纹理外,还可呈现如石头纹路、砖块纹路、陶磁纹路等花色。其表面经过一层抗磨硬度的处理,相较于实木地板、海岛型木地板等產品,超耐磨木地板较之具备更高的耐磨性、抗衝击性,另外更加耐热耐污染、也更防虫防潮湿。也因为超耐磨木地板属于加工重製后的產品,其价格也较实木地板更加的便宜,產量也更加稳定。   超耐磨木地板的日常维护:
  超耐磨木地板容易清洁、方便保养、在日常维护上也较其它类型木地板简便。
  平日以吸尘器或略微沾湿的拖把、抹布进行擦拭。
  针对污点可使用(非腐蚀性)的一般家用清洁剂处理。
  超耐磨木地板无需进行打蜡即可保持亮面。
  超耐磨木地板虽然表面较其它类型木地板更为坚硬耐磨,但是也要尽量避免家具或重物拖行,以减少刮伤的状况。
  超耐磨木地板虽然防潮抗水性强,仍应避免长时间浸润于水气之下,积水儘速处理,以免日久影响品质。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