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材料 >> 正文

客厅灯具选购技巧?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6:50:57

客厅灯具选购技巧?
1、客厅灯饰宜用庄重、明亮的、呈散射式的,故宜选用吊灯、吸顶灯以及灯槽和灯栅等。
2、灯具造型既要考虑美观、大方、富于变化,又要注意它的风格与整个房间摆设、色调的统一和谐。
3、客厅灯光色调要柔和,以创造温馨的气氛,并有适当的照明度以满足客厅的要求。
4、客厅较大的,还可在墙面装上若干个壁灯。壁灯照明度不宜过大,灯罩的选择应根据墙色而定。如白色或奶黄色的墙,宜用浅绿、淡蓝的灯罩,这样更富有艺术感染力。
5、如果房间较低,可用吸顶灯加落地灯,这样客厅显得明快大方,具有时代感。灯具的造型与色彩要与客厅的家具摆设相协调。
6、在客厅的音乐欣赏区,可选用壁灯或射灯,抑或地脚灯,使光与声音自然融和。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