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百科 >> 正文

家庭装修地毯铺装验收有什么经验?如何验收强化木地板的铺装?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4:28:49

家庭装修地毯铺装验收有什么经验?如何验收强化木地板的铺装?
一、地毯铺装验收有什么经验?
1、无论采用何种方法,地毯铺装后都要求表面平整、洁净,无松弛、起鼓、褶皱、翘边等现象。
2、接缝处应牢固、严密,无离缝,无明显接茬,无倒绒,颜色、光泽一致,无错花、错格现象;门口及其他收口处应收口顺直、严实,踢脚板下塞边严密、封口平整。地毯铺装出现质量问题,应返工重铺。 二、如何验收强化木地板的铺装?
(1)验收时间:地板铺装结束后三天内验收。
(2)验收要点
①地板铺装长度或宽度≥8米时,宜采取合理间隔措施,设置伸缩缝并用扣条过渡。靠近门口处,宜设置伸缩缝,并用扣条过渡,门扇底部与扣条间隙不小于3毫米,门扇应开闭自如。扣条应安装稳固。
②地板表面应洁净、平整。地板外观质量要符合相应产品标准要求.。
③地板铺设应牢固、不松动,踩踏无明显异响。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