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百科 >> 正文

预算书与图纸尺寸不一致怎么办?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4:05:54

    在家庭装饰装修中,装饰公司在签订合同前,往往要给消费者提供设计方案和一份预算书。详细的预算,是与图纸相对应的。图纸上所绘制的每项将要发生的工程,都会在预算书上体现。主要材料的品牌及型号、种类也会在图纸及预算书上标识。消费者只要根据实际的面积,以及装饰材料的品种和价格,很容易了解到装饰公司是否“多报冒领”。一些未在图纸上出现的工程,如线路改造,灯具、洁具的拆安也会在预算书上体现。
简约装修
    消费者应参照图纸核对预算书中的各工程项目的具体数量。例如,由图纸上的尺寸计算出铺地砖是50平方米,那么预算书也应该是50平方米左右,数据计算是应该相当严谨、准确的。如图纸计算是50平方米,而预算书是55平方米,这就是明显的误差,搞不好就会付冤枉钱。需要注意的是首先要保证图纸准确无误,图纸要是不准确,预算也肯定不准确。所以在审核预算前,还应该先审核好图纸。一套完整、详细、准确的图纸是预算报价的基础。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