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百科 >> 正文

怎样控制人工费?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4:23:14

    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人工费也越来越高,如何有效地控制人工费用,成为控制预算的关键。那么导致人工费用偏高的原因有哪些呢?
    人工费用偏高首先要从施工者身上找原因。一个没有完善编制的团队效率一定不会高,尤其是对于按照曰工来计算费用的计费方式,日工的工程量不足,效率就会低;工人的素质下降也是其中的重要原因,这种素质既指的是技术水平上的问题,又指的是责任心方面的问题,这都会导致质量不过关、返工次数增多;目前社会上,从事这方面施工的人员越来越少,导致资源短缺,使劳动成本增高;一般的施工队没有编制,施工人员不确定,换人现象严重;还有的工人为了追求高额劳动费用,无故加班,这也会增加劳动成本。
    这些方面中,有些问题是社会因素,我们无法控制,但是有些问题我们还是可以采取一些办法解决的。    
    装修中,不要过多地移动电箱、坐便器等设备的位置,这些设备的位置改变后会影响到很多东西;铺地砖、墙砖的时候,尽量不要选用小尺寸规格的材料,当然是在不影响装修效果的情况下,大砖能明显加快工程进度;在木工方面,要求尽量简单,尤其是吊顶、背景部分。另外,有很多家电和设备都是免费安装的,买家具的时候可以多关注一下。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