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关文章

没有相关文章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百科 >> 正文

夫唱妻和会使营业员失去耐心而低价位成交吗?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4:13:38

   这种方法需要两个人配合,夫妻共同上阵是最好的办法。在砍价的时候,一个人说买,东西质量很好,另一个说东西太贵,不能买,还有更便宜的。也就说,夫妻双方一个唱“红脸",一个唱“白脸”。
    红脸说:“这个东西不错,咱们买吧!” 白脸看了一眼后说:“太贵了,不能买。”    红脸接着说:  “这个东西质量不错……”
    此时,商家往往在一旁点头称是,白脸则有些不耐烦地说:  “好是好,就是太贵了,买这一件,可以买好几个××了!”
    于是,红脸便对商家说:  “便宜点吧!老板,你看确实嫌贵,价格再低一点的话我们就要了。”
    然后,你一句我一句地不停砍,直到把商家砍晕砍烦,砍得不愿再纠缠,价格也就很容易搞定了。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