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百科 >> 正文

卧室电器摆放的原则?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4:20:04

     出于享受生活的目的,现在卧室中的家电越来越多。但要提醒大家,卧室内电器的摆放要遵循一定的原则,这样才能在享受和保持健康上达到双赢。有些季节天气会比较干
燥,为了增加空气的湿度,就会使用加湿器。虽然感觉加湿器是一种再安全不过的电器,但是也要注意摆放位置,最好把加湿器放在门口。如果加湿器的水质不好,喷出的湿气中就会有粉尘,这对人体很不好,而且加湿器放到门口能够避免它们直吹人和床。衣服和床品都比较容易吸水,而潮湿的衣物很容易滋生细菌,细菌大量繁殖,就会产生很多的分泌物,这很容易使我们患皮肤病。
电视机不要正对着床。这是因为电视机有辐射,这会损害到我们的健康,如果电视机正对着脚,就会影响到血液的循环,建议大家在睡觉之前,最好拔掉电源。在卧室中布置一些视听功能的电器也是一种常见的现象,布置时要注意,音箱要离床铺远一些,因为音响的电磁效应对睡眠会产生不好的影响。另外,在看电视的时候,不要把灯关上,这容易导致夜盲症。    
床的正上方不要安装电灯,尤其是那些大型的吊灯。这会给人一种无形的心理压力,让我们感到不安。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