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百科 >> 正文

工人吃住在施工现场有什么弊端?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4:34:14

(1)因为吃住都在施工现场,所以现场会比较混乱,衣服、被子、袜子、剩饭菜等随处可见。
(2)在施工现场吃住,会给业主增加水电开销。
(3)施工人员家属等无关人员会在施工现场逗留,妨碍施工,也很容易引起安全事故。
(4)因为施工人员需要在施工现场生火做饭,一旦不慎,很容易引发火灾。
(5)施工现场的卫生条件不好,装修材料有刺激性异味,很容易影响施工人员的身体健康。
(6)在现场生活,施工人员会在无意中弄脏饰面,对油漆成品和墙漆效果产生一定的影响。    
(7)在施工现场,由于施工人员没有床铺,大多都是使用施工现场的材料作床垫,甚至用木线、木方、电线晒衣服、被子,很容易造成材料的浪费。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