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百科 >> 正文

浴缸外表漂亮却不耐用吗?选购浴缸要注意什么问题?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4:03:48

    由于挑选浴缸时消费者大多不平整,使用一段时间后很容易挂花。浴缸放满水后,承重较大,主要靠钢架支撑,钢架结构不稳会给日后的使用埋下许多隐患。
浴缸选购
    因此消费者在挑选浴缸时一定要注意从材质等方面仔细鉴别。一般来说,铸铁浴缸坚固耐用但价格较高,且安装难度大;钢板浴缸重量较轻,但保温效果不是很好;而亚克力浴缸保温性能好,硬度较高,使用寿命较长,因而是目前工薪阶层选择最多的浴缸。但目前市场上亚克力缸鱼龙混杂,许多伪劣产品不仅强度差,还很容易褪色,挑选时要格外小心。
    另外消费者要注意检查浴缸的钢架是否牢固。钢支架藏在浴缸下面,要请销售人员掀开缸体,检查支架的用料以及焊接是否牢固,最好亲自进去踩一下,感觉缸体是否有颤动。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