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百科 >> 正文

二手房的水电改造时增项借口吗?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4:32:22

不少二手房装修业主在结算时,发现仅水电改造就占了装修费用总数的30%~35%,就认为是装饰公司故意增项多收了费用。实际上,二手房装修的水电路改造是真实的需求。
    (1)老化、落后的水电路会影响业主的正常生活。不少修建于20世纪七八十年代的房屋,其中电路的设计只能满足当时家用电器的用电需求,当大功率电器不断出现,以前的电路容量就不够用了。如果没有及时将原来l.5~2mm2的铝芯线换成现在通用的2.5mm2的铜线,很有可能会引起跳闸甚至火灾。
    (2)老房用的水管是金属管材,极易被腐蚀,会对自来水造成二次污染,并且容易跑水。通常装修公司都会把水管换成现在通用的PPR(poly propylene random,无规共聚聚丙烯)、PVC(poly vinyl chloride,聚氯乙烯)材质的管材。业主们要住得安心、舒适,就要付出一些水电改造的费用了。
水电改造、二手房水电改造、水电布置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