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百科 >> 正文

洗浴类洁具有哪些?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3:59:49

    人们在一天的忙碌之后,都喜欢走入自己精心布置的卫浴间,或泡个浴盐澡,或躺在泡沫里听听音乐,或用热水激情地冲淋,此时就需要洗浴类洁具“大显神威”了。
洗浴洁具
    现代人对健康和舒适的要求越来越强烈,于是,对于洗浴的要求已经不再局限于单纯的洁净身体,这使得洗浴类洁具的种类逐渐增多,比如,普通浴缸、按摩浴缸、整体浴房等。
    普通钢板浴缸是最为常见的,它像个大水槽,人们可以躺在里面,清洗很容易。
    按摩浴缸能在洗浴的同时,通过水流的循环和喷冲,达到按摩身体的效果,让人们享受到更加舒适的洗浴效果。这种浴缸的造型也已经不再是传统的椭圆形,而是出现了圆形、心形、扇形、钻石形等等,浴缸内部增加了靠垫、扶手等人性化设计,使用起来更舒畅。
    整体浴房像一座小房子,空间封闭好,具有很好的保暖功能,内部配置有头顶花洒、头顶照明、活动花洒、按摩浴柱、镜子及置物架等,使用起来非常方便。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