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百科 >> 正文

陶艺饰品的摆放有哪些方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4:13:51

    组合陶艺。组合陶艺适合比较宽敞的居室。选择一些造型各异、大小不同的陶艺品组合摆放,装点客厅、餐厅、卧室或书房,能让空间呈现出高雅的氛围。但要注意的是陶艺品之间的色彩、形状一定要搭配得当。
    挂式陶艺。悬挂型陶艺是采用不同的图案烧制成壁画、瓷盘挂在墙上的陶艺饰品,有的可以镶个木框。有的就是原本的瓷盘。墙上可以设置专门的彩色灯光照在瓷盘上,突出图案的艺术特色。有的家庭将业主相片描绘在瓷盘上,也别具特色。还有的家庭买来各种彩绘瓷片,根据自己的爱好加工成形态各异的造型,再做一块衬板,把瓷片贴合在一起挂在墙上自我欣赏,别有一番情趣。陶艺饰品、饰品摆放、
    陶艺主题墙。选择一系列陶艺品来装饰墙面,再搭配专门的灯光设计,能突出墙面的艺术特色,给人带来耳目一新的感觉。
    雕塑型陶艺。雕塑型陶艺是用接近于本色的陶泥,雕塑出栩栩如生的人物、动物或其他事物的造型。置于房间的一角和案头,会给房间带来一丝清新。用陶泥雕塑出来的艺术品有:微雕、浮雕、影雕,这些雕塑品基本上都是手工活,很有收藏价值,装饰性也很强。巧夺天工的雕塑使家居装饰多姿多彩。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