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材料 >> 正文

如何选购辅料能够省钱?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6:15:55

    小小的辅料是不是一定要到大卖场去买呢?很多人都有这样的疑问。其实,本着省钱的原则并不意味着所有的辅料都要买最低价的,在该省的地方省,把钱花在点子上,才是聪明的做法。
建材选购
    ◆水泥
    目前,建材市场、超市及路边小摊,甚至小区门口都有水泥销售,人们购买起来相当方便。但自己装修,水泥还是最好到正轨超市购买,并要挑品牌产品。
    ◆沙子
    沙子的价格,一般销售点会比建材超市便宜1/3左右。业主没必要非买品牌沙子,只要掌握好挑选的原则,在自家附近购买一般沙子即可。
    ◆勾缝剂
    勾缝剂主要看的是牢固和美观程度,在家装中用量较少。至于有些高价产品宣称的防水功能,其实勾缝剂只是一种辅助装饰材料,是否防水还关键在于防水层有没有做好,与勾缝剂是否防水没有太大关系。因此选择普通勾缝剂即可。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