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百科 >> 正文

选择装修公司时能不能只看装修公司的效果图?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4:01:19

       想要装修新居,人们通常都会寻找装修公司,由他们来为自己施工。在找家装公司时,很多人要问的第一件事往往是“出不出效果图”。部分家装公司为了迎合消费者的这种需求,便纷纷要求设计人员在效果图上猛下工夫.于是.经过精心处理过的效果图可谓美轮美奂,就连每一细节都没有瑕疵,看到这样完美的效果,许多消费者通常都会马上签订装修合同,但是,当装修完毕之后,他们才发现新房与当初的效果图相距甚远。
效果图
      有关专家指出,装饰公司的设计人员精心打造的效果图是很难施工的,因为设计师过分强调了画效果图的技术,而缺少对现实空间内部的功能性、生活品质的了解与深入探讨,也就是说,多数效果图只是理想化的东西,是缺少真实性的。建立在虚构框架上的设计怎会在现实中完整地体现呢?因此,许多新房在实际装修完成后,都与当初的效果图不符。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