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百科 >> 正文

卧室面积不能过大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4:10:10

       古代风水学认为“屋大人少,是凶屋",有“大房子会吸人气"的说法。
       其实,古代风水中的“人气"说白了就是我们现在所说的“人体能量场’’。人的身体是一个能量体,而且无时无刻不在向外界散发着能量,就像房间里开着的空调,房屋面积越大空调耗能越多一样,卧室面积越大人体所耗损的能量也就越多。因此,卧室面积过大会导致人体因耗能过多而使免疫力下降,出现越睡越无精打采,判断力下降,严重者甚至生病等现象。
      【破解方法】尽量使卧室面积控制在10~20平方米之间。如果卧室面积过大,已经无法改变或者远远超过了20平方米,则可以在卧室里做相应的隔断;如果空间足够大,还可以一分为二分成两个卧室;若空间不够,则隔出一个小的储物间或更衣室也是不错的选择。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