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百科 >> 正文

卧室可以摆放过多植物吗?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4:08:54

        很多人喜欢在家里摆放植物,除了赏心悦目之外,还能净化空气,但殊不知,植物在白天放出氧气,而夜晚光照不足时,植物会吸入氧气、放出二氧化碳,如果把太多植物摆放在卧室,加上睡觉时关闭门窗,室内空气不流通,室内积聚大量二氧化碳排不出去,就会使人长时间处于缺氧的状态,造成持续性疲劳,难以进入深度睡眠,长此以往会影响身体健康。
      【破解方法】如果业主喜欢在卧室摆放植物,那么也以中小体量、清秀优雅的植物为宜,如文竹、吊兰、鸭舌草、常春藤、绿萝、朱蕉以及无刺的多浆植物,如宝石花、松鼠掌、芦荟等。尽量不要在卧室摆放体积较大的植物,另外,数量上也不宜多,点缀一下即可。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