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家装案例 >> 装修预算表 >> 正文

在经典中怀古 在怀古中打造另类家居生活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8 22:56:51

  时尚家居 设计的不同凡响  

悬空壁炉架  

平淡无奇的墙面也可以创造出亮点。如果你家没有壁炉不要紧,旧物改造的悬空精美镂花托架看上去和老式壁炉没有太大区别。你也可以购买老式壁炉架,或者用储存的木板自己做。总之,要确保用锚或L形支架在墙面上固定牢。

  时尚家居 设计的不同凡响  

.花样壁板  

首先,用最浅色的乳胶涂料打底。晾干后,分出不同宽度的竖条,漆上颜色,注意每同样宽度的竖条漆一种颜色。最后,用漆笔、模板、小刷子在这些竖条上作画。等完成后,用丙烯酸油漆和薄刷子给自己的作品镶一圈饰边。

  老别墅酒店 情怀不老  

彩色玻璃  

通常可以在古董商店或旧货市场买到,价格合理. 找到基本适合窗户大小的彩色玻璃后可请专业的工人帮助安装,效果不同凡响。

  老别墅酒店 情怀不老  

手绘墙围线  

用油漆和模板手绘墙围线。在墙面离地75-90cm处画一条水平线,然后沿着这条线将模板摆好,并用喷胶粘住。用模板专用漆来绘制,如果找不到合适的模板,可以用壁纸饰边或剪纸代替。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