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装修百科 >> 正文

怎样鉴别、选购釉面砖?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4:11:57

    (1)规格:一般房间较小时宜选用200mm X 300ram或300mm×450mm的规格,当房问较大时,可选用300ram X 450mm或330mm X 600mm的规格,并优先选用无缝砖。
    (2)尺寸精度:任意选取9块砖,在平整的地面上以3 X3 列进行紧密排列,观察拼缝的直线度,偏差不允许超过2mm,拼缝高度差不应超过1 mm。
    (3)表面质量:任意选取几块砖,观察其表面有无缺陷,如砂眼、杂点、缺釉、釉面不平、釉裂、图案不能吻合、色差等。
    (4)釉面硬度:用铁钉或小刀刮擦釉面砖的表面,观察其是否有明显划伤。
    (5)听声音:用左手掂起一块釉面砖,右手指敲击砖面,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