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怎么装修 >> 正文

家庭装修设计过程有几项流程?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5:16:43

家庭装修设计过程有几项流程?   
   家庭装修设计和施工也是有许多技巧,只要撑握了这些窍门,就能让你的家庭装修过程更加的顺畅和安全,整理了一些相关家庭装修设计过程几项流程。
1、在做防水施工时采用涂膜防水,而且防水工程应该在隐蔽工程施工完成并验收后做,防水施工完成后要做2次蓄水试验,浴室防水层应该不低于1.8米。
2、室内的地漏,阴阳角和管道等处都要做多一次防水施工,而且要记得买防臭地漏,不然以后家里有异味就不好了。
3、做水路施工时,冷热水管左热右冷,水管尽量不要从地上走,另外,冷水管在墙里要有1CM的保护层,热水管是1.5 CM,因此槽要开得深,装PPR管是要考虑贴好瓷砖的厚度,这样管子不会露出来。 4、卫浴间的马桶在安装时不能用水泥而要用硅胶,在整体施工未全部完成前,要记得保护好马桶和龙头等物,浴室里的洗衣机在购买时也要记得考虑好是上排水还是下排水,提前做好规划。
5、电路施工时强电弱电不能穿在同一根管子里,左零、右相上接地,电源插座距地300,开关1.4米,开关不要装在门背后,插座多多宜善,大功率电器用16A插座,如电烤箱等。
6、在安装暗盒时一定要选购质量好的,而且要和面板配套,过电线管截面面积的40%,家里的灯尽量考虑双控设计,卫生间安装的插座有防溅功能更安全。另外,PVC电线管内电线截面面积不得超过电线管截面面积的40%,家里的灯尽量考虑双控设计,卫生间安装的插座有防溅功能更安全。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