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怎么装修 >> 正文

现代家庭装修设计运用陈设艺术装饰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4:52:07

现代家庭装修设计运用陈设艺术装饰
       现在的人们有一个普遍的认识,那就是如果家庭的墙壁空着而没有挂上一些画,那么这个空间是不完整的,还没完成。实际上,家庭装修设计中,空白胜于坏的选择,艺术品的陈设展示不仅应着眼于艺术品本身的艺术价值,还应研究它们在室内陈设中产生的装饰作用。
  物质满足了,就会有精神上的需求。然而,在过去的几十年中,我们常常忙于最基本的生活资料的积累,却忽视了与我们伴随的艺术。虽然最高水准的艺术收藏还是局限在富有阶层,但所有人都可以根据自己的品味来进行收藏活动。艺术收藏是对一段历史的见证,是一种内在需要的满足。如此一来,与艺术生活在一起就成为人们的一种生存方式。          在漫长的历史长河中,祖先给我们留下了无数珍贵的文化遗产,无论古代还是现代,无论是东方还是西方,都有过许多、璀璨纷呈的艺术流派和设计风格,至今对我们的生活还产生着巨大的影响,一点一滴的渗透到我们今天的室内陈设中。
       报纸、杂志和电视上所传达的信息,使得人们认为绘画、雕塑和其他装饰艺术品价格不菲,不是普通人能够承受的,这完全是个误解。如今,人们内心对美好事物的本能向往,获取、组织、展示美好事物的本能空前地爆发出来。工艺品、民间艺术、工业设计、建筑图、当代艺术家的家具、摄影和建筑设计都在可以收藏和陈设展示的范围内。当然,我们常常需要从过去的或是最新的样式中获取灵感。
    所以至于现代社会,对于装饰的要求越来越高,让我们不止想拥有一个房子更重要的是想要有个温馨的家,一个只属于孩子,妻子,丈夫的独一无二家。这就需要设计者根据人们的要求做出人们所向往的小宫殿。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