房屋装修

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装修知识 >> 瓷砖 >> 瓷砖厂商 >> 正文

欧美陶瓷官方网站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12 16:26:48
广东欧雅陶瓷有限公司创建于1998年,是一家大型专业陶瓷生产企业,专业生产陶瓷抛光砖、瓷片、仿古砖等配套系列产品,设备、技术力量雄厚,是全国陶瓷行业配套设备最完善、综合实力最强的企业之一。

欧雅企业属下欧美陶瓷品牌,源于欧洲经典设计风格,将西方浪漫主义与东方实用主义完美结合,品牌推出10年来,以流行欧美的产品设计意念,高雅的品牌形象,卓越的产品品质,完善的售后服务,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成为行业领军之骏。如日中天的欧美品牌已遍布全国市场,并出口全球一百多个国家,经历了十年磨砺的欧美品牌已成为业内最强势品牌之一。

欧美陶瓷官方网站--http://www.oumei.cc/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