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怎么装修 >> 正文

如何根据超想选择墙纸?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5:14:00

由于朝东方向的客厅是从早上晒到中午,日光也最早离开房间,所以浅色墙纸是最好的选择。墙纸腰线上的细节表达应精心设计,在寻找与墙纸之间的主色调相统一,形成一个和谐的整体,给人个性、独立的感觉。

冷色调墙纸用于日照时间最长的朝南方向客厅,会让人感到更舒适,而且房间迷人指数也会不断攀升。如果想要营造优雅、温馨的客厅环境,采用复古图案墙纸打的是最理想的设计。

朝西的客厅由于一天收到日照程度的影响较大,在墙纸的选择上更倾向于冷色系,这样会更显舒适。例如,花格子墙纸有着浓郁的苏格兰风情,加上阳光普照,便能很好地演绎田园风情。

暖色系的墙纸适用于没有阳光照射的朝北方向的客厅,会使空间显得更加温馨。如果能用一些精致图案清香淡雅的花鸟草木等多元素)打底,效果则更好。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