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怎么装修 >> 正文

常见的厨房设计有几种形式?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4:55:27

常见的厨房设计有几种形式?
1、一字型:
  所有柜面呈一直线并排,通常用在小面积家庭或狭长形厨房。其优点是动线单纯,只要左右移动便能作业,机能一般依照水槽、台面、灶具等顺序安排。
2、两列式:
  两列式是面对面的台面设计,适合需要较长工作台面的家庭,一列台面可设计成便餐台面,甚至取代空间隔间。 3、U型:
  是将水槽、冰箱、灶台分三面设计,所需空间比其它形式多,中央动线不会受到干扰。
4、L型:
  将厨具设计成有转角的外型,作业动线较短适合各式开放或非开放空间,半圆形台面可作操作台又可作就餐用。
5、海岛型:
  是将厨房间的某部分设备宛如岛屿般隔开。岛式厨台可以设置任何功能,配膳、烹煮皆宜。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