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怎么装修 >> 正文

卫生间砖墙装修设计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5:17:34

卫生间砖墙装修设计  
     砖墙,其实在很多空间中都会被用到,比如服装店的形象墙,或者是客厅的某一面墙,又或者是酒吧,最多的还是那些loft之类的小公寓或是仓库改造之类的。这种有些复古、比较有亲和力、肌理感大过肌理漆的饰面方法其实很受设计师与业主的喜欢,虽然业主常常想象不出来效果,但是成型以后还是会露出喜欢之情。           或许很多人在想为什么要在卫生间用砖墙,又没什么机会被看见,又不防水防生的,你是否会想要一个这样的卫生间呢?
其实砖墙的形式与做法有很多,有红砖的、青砖的,甚至现在有些壁纸,或是文化砖都能做出砖墙的效果,而只要我们在设计中合理的安排位置,进行干湿分离,对墙面进行一定的处理,砖墙出现在卫生间,防水防生的问题就不是问题了,然而带给你的便是一个安静舒适的卫浴空间。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