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合同范本 >> 房屋装修 >> 房屋装修法律知识 >> 正文

2006年北京市家庭装修室内空气质量调查正式启动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04 18:36:52


“3·15”将至,为了保护家装消费者权益,预防、控制因装修造成的室内环境污染,由北京市消费者协会、北京市建筑装饰协会主办的“迎接绿色奥运、推动健康家居”2006北京市家庭装修室内空气质量调查正式启动。从即日开始至4月30日,北京五环以内1000户新装修竣工、还没搬进家具的家装工程,都可作为本次免费调查对象。符合条件的消费者均可自愿报名,依据报名先后顺序,额满为止。
  
北京读者可以通过66179927或66172849电话报名,或登录北京市建筑装饰协会环保委员会网站www.bcdep.org在线报名、下载《调查报名表》、查询活动详情和调查结果。全部调查工作将于今年5月底结束。调查数据经专家整理后,将在6月5日(世界环境日)对外公布。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