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怎么装修 >> 正文

现代室内设计与美感有什么关系?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4:55:11

现代室内设计与美感有什么关系?
     现代中式效果图美感,指审美感受,即人对美的主观感受,体验与评价,是一种赏心悦目,和怡情的心理状态,是构成审美意识的基础和核心,同时美感又是创造美的心理基础,美感认识和其他认识一样,都是以感性认识为基础的。
     人要认识对象的美必须以直接的方式去感知对象,如感知对象的形体,色彩,韵律,线条,质地等,因为没的事物都有一定的可感性的外貌特征与形象,不美的外貌特征,就不到情感的体验,引不起美感。
       但美感又不同与一般的感性认识,它还包含着理性认识的内容,因为美的事物不仅具有感性形象和漂亮的形式,而且还有丰富的内在本质和一定的生活内涵,室内设计的空间环境是否给人以美感,首先要看这项设计是否符合空间的用途和性质。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