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怎么装修 >> 正文

卫浴间怎样设计尺寸布局?卫浴柜的尺寸该怎样设计?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5:12:39

      卫浴柜的尺寸不注意,老¨碰头磕脚¨。卫浴柜的尺寸设计
      “家里刚刚装修完,这两个月真是累死我了。”王岚又跟我说辛苦来了。从装修开始,王岚就跟我说装修多么的辛苦,跟父母意见多么的不统一,这让我听得也很辛苦!   
      我叫王岚,家住哈尔滨市。装修的时候我每天跑东跑西的,干的都是体力活! 偶尔还要跟奸商斗智斗勇,真是劳神又伤身。不过看着家里跟以前不一样了,成就感还是有的。要说我家,所有的地方我都很满意,特别凸显我的品位。但是缺憾也是有的,家里用的是多乐士的墙面漆,我家人都不喜欢家里的颜色太艳丽太跳跃,.设计师配出来的那种淡淡的颜色真的让人很舒服很放松,老爸老妈都很喜欢。唯一的不足是老爸当时在买漆的时候买少了,后面补了一次货!好在颜色没啥差别,要不跟补丁一样,难看死了。老爸一点常识都没有,其实装修买材料宁愿买多都不能买少,总是要损耗一些的。经过这次的教训后,我家的所有材料都是让装修公司帮忙采购的,有些东西自己还真拿不准。
      可最让我遗憾就是卫浴间。因为房子本身就不大,所以为了节约空间,我听了老妈的建议在卫浴间内放了一个很大的卫浴柜。开始觉得很节约空间,可人住一段时间后,弊端出来了.我没当洗澡的时候都会跟卫浴柜“打架”,每次我都是满身伤。现在是换也不是,不换也不是,换了吧,心疼,卫浴柜是全新的,换掉可惜,不换吧,还总是会把人弄伤,所以到现在还在拖着。
      关于此次装修,整体来说还是比较成功的,可以由于不当的选择,使得唯一的遗憾就是卫浴间。大大的卫浴柜虽然提高了收纳功能,可是却使得卫浴间变小、变拥挤,还会感到压抑。
      浴室柜极大地满足了卫生间的置物要求,在进行浴室装修之前应该按浴室空间的大小、家庭成员的身高情况来确定浴室柜尺寸,可以定做也可以直接买现成的。贺小侠在此列一下常见的浴室柜标准尺寸给大家参考。
      买浴室柜最好看清浴室柜尺寸,浴室柜标准尺寸分析:
      按安装方式来分,浴室柜分为挂墙式浴室柜和落地式浴室柜。落地式浴室柜镜子需要安装。
      浴室柜尺寸,大部分浴室柜最常见的标准尺寸是长(一般包括挂柜在内) 为800~1000毫米,宽(墙距)为:450~5 00毫米。正常一般浴室柜的主柜高度在800~850毫米(包含面盆的高度)之间。
      由于浴室的大小基本差不多,超大的浴室柜和超小的浴室柜市场上都不多,如果接受定做,对美观和价格是有很大影响的。如果浴室柜超小,只能放台盆了,还有一种是挂墙式瓷盆,不仅美观,而且不占地方,长500毫米左右。浴室柜除了常用的标准尺寸外,长的还有1200毫米的,一般欧式的和简欧的浴室柜尺寸要大些,因为大部分要加上边柜,可以达到1600毫米。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