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怎么装修 >> 正文

小卫浴的改造要点有哪些?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4:58:06

小卫浴的改造要点1
    人墙式浴缸和淋浴头是近年来比较时尚的卫浴用品。一般来说,如果安装普通的淋浴杆的喷头.那么人至少要站到距离墙面60cm的位置才能冲淋身体;如果改成人墙式龙头,那么淋浴杆所占的20cm就节省出来了。

小卫浴的改造要2
    洗脸盆有各种各样的形状和尺码,那些安装在角位的角盆最适合小卫浴。小卫浴里一般不倾向于安装柱盆,因为下面的柱体空间几乎无法利用,等于浪费,除非包裹在浴室柜体里.但又丧失了柱盆的意义。不如买个幅面偏窄的台上盆.省下的钱再购置一个台下柜,把不常用的卫浴用品放在里面,取用都很方便。台面上就不要利用了,安装一面大镜子,除了供洗漱使用外,还可以增加采光、拓展空间感。 
小卫浴的改造要3
    小卫浴里面最好选择分体坐便器,虽然分体坐便器比整体坐便器略高.但是其占地面积却要小。隐蔽水箱的设计可以节约出至少20cm的距离。不少品牌的坐便器长不过70cm,这样的坐便器绝对是小卫浴的理想选择。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