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怎么装修 >> 正文

客厅怎么样装修才显得空间大?怎么样充分利用客厅的每一个空间?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5:05:35

客厅具有多种功能:它既是全家娱乐、休闲、交流等的活动场所,又是接待客人的社交空间。有的住宅客厅空间比较大,还具有就餐、学习的功能。客厅是家居生活的中心地带,使用频率非常高,各种功能用起来是否方便,直接影响到主人的生活。

俗话说”鱼与熊掌不能兼得”,在某种程度上,要实现“完全方便”,必然要牺牲干净、整洁的整体美感,这就要求我们在客厅这个大空间中,找出几个甚至十几个的”收纳点”,来满足我们的收纳需要。

通常情况下,客厅中最具有实用收纳功能的家具有:

(1)茶几。茶几是客厅不可或缺的家具之一,一款收纳功能强大的茶几更是保持客厅整洁的好帮手。选择不同风格的茶几,不但终结客厅的凌乱,也彰显你的个性。

可以选择带有强大收纳设计的款式,桌面上搁放物品的同时,内部亦可收纳大量的客厅物品,抽屉里可储放经常用的物品。

将茶几和收纳柜的功能结合起来,穿插几何形的立体设计十分新颖,能够把沙发区使用的零碎物件全都归置齐整,取用也很便利。

(2)电视柜。电视柜简单、实用、易搭配,同时还兼具收纳功能。电视柜不再中规中矩,多功能电视柜展示出强大的收纳功能,突破传统的局限。无论户型大小都需要足够的收纳空间,而收纳性电视柜就充分地将空间利用起来,可谓一举两得的聪明之选。

平板电视可挂墙安装,这样与之搭配的柜子,其进深选择就能非常灵活了。柜子上面能放置身形纤巧的扬声器,电视机旁边还可以摆放绘画等装饰品,让摆放电视的角落显得不那么单调。而抽屉部分则承担了大量的收纳任务。

小空间内,如果没有过硬的收纳功夫,任何多余的摆设都显得拥挤凌乱。电视机、DVD、各种碟片足以把客厅一角搞得一塌糊涂。选择多功能组合的柜子,书、杂志、光盘、电视、娱乐设施等都能装进去。电视采用壁挂方式,显得干净利落。柜子上面,高度正好和人的视线持平,可以摆放一些装饰物。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