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怎么装修 >> 正文

厨房怎么样装修才显得空间大?怎么样充分利用厨房的每一个空间?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5:05:35

厨房是最容易变得凌乱的地方。调料瓶、餐具、厨具全都摆在明面,时间长了,原本光鲜的瓶瓶罐罐也开始变得模糊、变得破旧了,所以,做好厨房的收纳工作至关重要。整体橱柜的出现,为我们解决收纳问题提供了诸多便利。

如果厨房有足够的空间,可以充分利用所有可利用的角落,比如墙壁上的吊柜,如果可能最好做满墙面,空间利用率将大大提升。

在吊柜和地柜之间,适当增加搁板、吊架等的设计,这样就为一些常用的调味瓶、厨用工具等找到了合适的安身立命之所。搁板和吊架可以采用金属或玻璃材质,既美观又实用,而且显得时尚新潮。

频繁使用的餐具、小炊具、案板、调料瓶等.每次都收进拿出,非常麻烦。利用它们本身的色彩、造型,可用厨房五金件将它们悬挂或搁置起来,收纳于地柜与吊柜之间的剩余空间中,即使露在外面也很整齐、美观,并且使厨房丰满起来。

在橱柜设计中,抽屉被大量使用,除了美学上的因素之外,抽屉使厨房空间发生转移,只需拉出抽屉就可以轻而易举取出想要的物品,从而减少了弯腰、伸手等一系列动作,方便快捷并减轻了劳动强度;另外,专业的抽屉内置搁板设计使得各种形状的餐具、工具都能找到合适的收纳空间,并且防止因抽屉的推拉导致内置物品的滑动,厨房操作的安全性大大提高,并且厨房收纳更加井然有序。

整体厨房的最突出设计便是将各种厨用电器均镶嵌入柜。大到冰箱、洗衣机,小到榨汁机、面包机、咖啡机等。整体化酌设计使得这些家电既能充分发挥它们的功用,又为使用者节省了往返奔波的时间,同时,对厨房空间的清洁与打理也带来了方便。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