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怎么装修 >> 正文

安装坐便器要注意哪些问题?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5:04:25

     坐便器的安装非常重要,正确的安装流程为:
    1.取出下水管的管堵,确认管内无杂物后,将管口周围清扫干净。
    2.根据实际需要将下水口锯短,在条件允许的情况下尽可能让下水管高出地面2~5毫米。
    3.将坐便器的出水管口对准下水管口,放平找正,在坐便器的螺栓孔眼处画好印记,然后移开坐便器,在印记处打直径相符的孔洞,放入螺栓,拧牢。
     4.在坐便器出水口及下水管口周围抹上油灰(或在下水管口安装好专用密封圈),把坐便器的4个螺栓孔对准螺栓放平找正,把螺母拧至松紧适度,接上进水管即可。
    掌握了正确的安装流程后,还有许多小的细节需要注意,否则会影响正常使用。
    1.给水管的角阀安装高度应距地面25厘米左右,主要视坐便器进水口的离地高度而定,但不应小于10厘米。
    2.连体坐便器的水箱后背部分与墙的间隔应不大于2厘米。
    3.下水管口应露出地面1厘米。
    4.坐便器与螺母间应使用软性垫片固定。
    5.坐便器安装时应先在底部排水口周围涂满油灰,然后将坐便器排出口对准污水管口慢慢地往下压挤密实填平整,再将垫片螺母拧紧,清除被挤出的油灰。
    6.坐便器底座周边应用油灰填嵌密实,然后用抹布揩擦清洁。
    7.冲水箱内溢水管的高度应低于扳手孔 3~4厘米,防止进水阀门损坏时水从扳手孔溢出。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