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屋装修 >> 室内装修 >> 水槽龙头 >> 正文

人性化多功能 舒耐特东瀛系列水槽测评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0 09:59:48

    【导语】厨房生活的油烟缭绕、污渍斑斑总是让许多女主人望而生畏,怎样保持厨房空间的干净整洁,如何在柴米油盐的平凡生活中,寻找一种优雅精致生活,厨房用具上的选择就显得非常重要。今天搜房家居测评员就带大家来看一款造型经典,比较人性化的多功能水槽——舒耐特东瀛系列DY3010水槽。

舒耐特东瀛系列水槽

舒耐特东瀛系列水槽

舒耐特东瀛系列DY3010水槽独特的造型设计双重过滤的,排、堵一体的台控按钮式去水装置,方便清理。主体采用不锈钢制作,大口径的取水排水迅速。下水管件采用的PP材料制比较耐用,防热防裂。后置式结构设计增大了柜下空间,在接驳口分别配置了防水圈和隔音垫,安装方便比较耐用。

舒耐特东瀛系列水槽

    这款水槽的线条流畅舒适,配置了不锈钢的子母槽沥水盆设计,既增强了金属感又体现了环保性能。一体化的整体冲压使整个水槽无接缝,外表美观。哑光的珍珠不锈钢表面易清洗防油污柔和不刺眼。水槽边角上的设计也都采用了圆角设计,避免磕碰滑擦等等。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