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怎么装修 >> 正文

厨房整体设计中的三大错是什么?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5:00:12

    第一错:抽油烟机中看不中用。进行厨房装修时,最好不要选择外观漂亮的超薄平板式抽油烟机,因为它的抽烟能力太弱。最好选择深罩型抽油烟机。这类机型设置了较深的集烟罩。当风机高速运转时,集烟罩上方会容纳来不及抽走的油烟,从而消除大量油烟扩散现象。
厨房设计三大错
    第二错:操作区布置不合理。装修厨房是一定要强调实用性的,不仅要结合操作流程对操作区进行合理布置,台面高度、柜体高度和厚度、灯光的亮度等都要根据业主的具体需要进行调整。
    第三错:不切实际的木台面。厨房台面是接触水最多的地方,而木材又是容易吸水的材料,所以开裂变形是早晚的事。在装修过程中,一定要避免使用木质台面。以上错误都背离了构建环保厨房的初哀。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