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怎么装修 >> 正文

怎么让双卫不沦为简单的功能备份?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5:03:16

    很多户型都有两个卫生间,可惜很多人都只是把第二个卫生间简单变成一种功能备份,而没有充分设计出不同的功能。
    首先,一个卫生间是淋浴的话,那么另外一个卫生间最好是可以泡澡的,如果你觉得家里只要有一个洗澡的地方就足够了,那么另外一个卫生间甚至都可以不设置洗澡的设备,而把多出来的空间挪做他用。
    浴柜面盆的设计方面,一个卫生间可以是以洗衣为重点的(最好洗衣机也安排在这个卫生间),那么可以选择那种大大的可以洗衣的面盆。
    而另外一个卫生间则可以是以洗漱梳妆为重点的,可以为这个卫生间配置大大的梳妆镜和存放化妆品的置物架。
    马桶方面,如果家人的身高差别比较大,那么可以给两个卫生间配置不同高度的马桶,这样不同身高的人就可以选择自己感觉最舒服
的马桶使用了。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