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怎么装修 >> 正文

餐厅吧台设计技巧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5:17:44

餐厅吧台设计技巧
     如今大家的品味提供了很多,每个人都想自己家里餐厅有个像样的吧台,及显示了家里的档次在压力大的时候又可以坐在吧台旁喝小酒释放一下压力解解乏。
     餐厅吧台的位置并没有特定的规则可循,设计师通常会建议利用一些畸零空间,吧台应具有多少长度才方便使用呢?一般来说,最小的水槽需长60厘米,操作台面60厘米,其他则按自己的需要度量即可。
1、设水槽
在购买水槽时要注意,水槽最好是平底槽,放置杯子时才不会发生倾倒或撞坏,水僧深度最好有20厘米以上,以免水花四溅,弄得到处湿淋淋.吧台座身并不受材质限制,木作,混凝土,玻璃砖,石材,贴皮都可以交相运用,原则是尽量使吧台看起来轻盈一些,并且与空间风格相契合。 2、酒柜
与吧台堪称兄弟的酒柜,也要注意使用的便利,每一层的高度至少是30-40厘米,置放酒瓶的部分最好设计成斜放,让酒能淹过瓶塞,使酒能储放更久;柜子深度不要太深,如果拿个杯子要越过共化物件则不方便。木柜最好加封气密胶带防水防虫,储放在柜内的物品才能令人放心。
  另外,台面受到的限制就比较多:最好要使用耐磨材质,贴穷献不大适合:有水僧的吧台最好还能耐水,如果吧台使用电器,耐火的材质是最好的,像人造石,美耐板,石材等,都是理想的材料。

云翼房产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