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 云翼房产网 >> 房产问答 >> 怎么装修 >> 正文

餐厅空间设计色彩搭配基本要点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admin    更新时间:    2015-11-22 04:59:59

餐厅空间设计色彩搭配基本要点
      餐厅空间设计也是需要进行色彩搭配的,只有进行完整的颜色搭配,做到综合性的设计,才会让餐厅空间顺利且完美的装饰成功,不过,色彩设计知识很有讲究,餐厅空间设计有几个基本要点?
1、进行餐厅空间装修设计的时候,必须要去确定餐厅空间的总体色彩基调是什么,该怎么进行选择,之后,再去针对具体的餐厅空间之中的不同区域功能,去设定具体的室内局部色调吧。 2、对于餐厅空间设计的同时,在餐厅的门面招牌处,接待区,厕所周围,电梯间,一定要使用高明度的色彩,因为自由这样,才能让周围的环境光彩夺目,干净卫生,对于客人来说,也有一种近人的清新感。
3、在快餐厅装修,或者一些小的食店、食街等等有关的餐厅空间之中,我们要使用有关的纯度较高或者是一些鲜艳的色彩,才可以让客人获得一种比较轻松,活泼,自由,快捷的气氛.对于餐厅业的经营也是很有利的。
 

云翼房产网